闲散怂人

只在lofter.圈地自萌,最好不要短时间内连赞会被限流——不吃糖的小爱

19

勿上升 勿转出


到了塞外,杨九郎安排张云雷和自己一个营帐
“路上这二十天累坏了吧”
“还好”
张云雷发现自己和杨九郎住在一起
“这样住一起不好吧”
“这有什么,我营帐可是条件最好的,每天都有热水洗澡”
“不是”
“不是就好好休息一下”
“好吧”
“我去处理事情,晚一点吃饭我再叫你,你想洗漱一下也行”
杨九郎走了,张云雷在营帐里转悠
“这么大,和屋子一样嘛”
洗了澡张云雷美美的躺在床上睡觉

再醒来发现杨九郎在桌子上研究些什么
“饿了么?一会儿要吃饭了”
“好”

张云雷还迷迷瞪瞪的
“休息的好吗”

杨九郎走过去,摸着张云雷的头
“嗯,终于不用在马车上晃着休息了”
“起来,清醒一下,一会儿有篝火看,有烤肉吃”
“好”

“将军巡查的这一月还带着嫂子,恩爱非常呀”
“小心说话,他脸皮薄,一会儿别逗他”
“这么宝贝还带到这里吃苦”
“是我自己想出来看看的”
“嫂子,我们刚夸你来着”

突然间士兵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谢谢,以后要麻烦你们照顾我了”
“没什么,我们应该做的”
将士们燃起篝火,唱一些战歌,张云雷对这陌生的环境很新奇
“好吃么?”
张云雷吃着羊腿
“嗯”
杨九郎擦了擦张云雷下巴上的油
“我怎么没感觉到”

张云雷慌张道
“擦完了”
“丢人死了”
“放心,他们都喝开心了,天色暗,只有我看见了”
“不过真的很好吃,这种烤全羊和城里做的不一样”
“喜欢就好”
张云雷被边塞将士的精神感染,打心底里欢喜
“好了,喝一杯就可以了,这酒可烈,后劲很大”
“别呀,我今天心情好”
杨九郎一听也就惯着了,张云雷这可就没有谱了
“哎呦,你都喝了?难受不”
“九郎,包子”
杨九郎看着小脸通红的张云雷无奈地哄着
“想吃包子了吗”
“不吃,饱”

张云雷摸摸自己的肚子
“不吃就回营帐好不好”
“好”
路上杨九郎扶着他,他还不愿意
“包子,不用”
“没有包子,你老实一点”
张云雷往前冲,杨九郎赶紧把他抱起来
“不闹了,回去休息了”
“被包子抓住了”
“什么包子抓住了”
“九郎,包子,抓住了”
张云雷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捏杨九郎的脸
“包子,软乎乎”
“合着我是包子呀”
“嗯”
到了营帐杨九郎慢慢把张云雷放下来
“好了,人肉包子放开你了,你乖一点”
“包子,吃包子”
张云雷搂着杨九郎的脖子不撒手,喊着吃包子,却在啃杨九郎的脸和脖子,肯能是醉酒没用力,咬的不疼很撩人
“好了,再不老实包子吃人了”

杨九郎忍着说
张云雷沉浸在吃包子的欢乐中,啃的很开心
“吃了这么久包子,包子也饿了”
杨九郎压在张云雷身上,像是要把张云雷当包子馅,揉到自己身体里似的,张云雷醉酒了更是配合,还是不停的咬杨九郎,两个人折腾到深夜
“好了宝贝,再不睡,就天亮了,看看,我一身给你咬的”
“包子”
“包子吃完了”
“嗯”
“那就放开包子”
“嗯”
“合着白天睡觉晚上闹我”
“包子”
“说了酒少喝,不听话,把腿松开”
杨九郎劝不动,只能这个姿势把张云雷带去洗澡
后来洗了很久

评论(12)

热度(113)